苍庚今天学习了吗

周黄5


等所有人都上了车,司机吆喝了声“系好安全带”,利落地发动车,驶上了车道。



周泽楷本来是和同事坐在一起,奈何半路这货睡死过去,打呼噜震天响不说,那睡姿也真是销魂,不一会半个身子都挤到周泽楷座位上来了。周泽楷晃了晃他,看他依旧不醒,只好认命拎着自己包准备重新找个位置。



一连经过几排都没有空位,周泽楷正打算放弃,忽然看见最后一排角落里有那么一个位置。到了最后一排正准备进去,突然一个急刹车,周泽楷一个重心不稳向前栽去,随手一撑,好巧不巧正一巴掌按在面前那人大腿上。只见那人活虾似的弹起来,倒抽一口气。



周泽楷一抬头,就和黄少天撞了个对视。周泽楷讪讪收回手,尴尬地摸了摸鼻子,闷声说了句“对不起”后尴尬地坐下,打开提包,继续研究编程去了。



黄少天刚吃完晕车药,准备把昨天晚上的觉补回来,好不容易有一丝睡意,结果被周泽楷一巴掌给拍醒了。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粉色的耳尖,不禁莞尔,正要拨撩两句,突然喉咙一梗,受不住胃里翻江倒海,干呕了起来,下意识抓住旁边人的胳膊。



周泽楷被来就心不在焉地摆弄电脑,猛地被黄少天一抓吓的魂都飞了。周泽楷一扭头就看见黄少天脸色苍白捂着嘴,渗出的冷汗浸湿了双鬓。周泽楷啧了一声,



“师傅,这里有人不舒服,停一下车!”



半拉半扯终于把黄少天给架下车,周泽楷抹了一把汗,倚着车门看着黄少天吐。看他吐的差不多了,递过去一瓶水,道,



“拿去漱漱口。”



黄少天接过水,打了个手势示意周泽楷先上车。周泽楷看他差不多把自己拾掇好了,转身上了车。






PS: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啊,因为前段时间在备考,所以有蛮长时间没有更新了,见谅。

PPS:要是有人想继续看的话,欢迎催更呀❤️

评论(9)

热度(28)

© 苍庚今天学习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