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庚今天学习了吗

周黄4

由于昨天晚上在周泽楷面前出尽洋相,黄少天一晚上脸上都火辣辣的疼,自个翻过来覆过去,折腾到凌晨才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上,等周泽楷换完衣服,发现黄少天还蒙着被子睡的很香,在多次推他无果后,周泽楷叹了口气,给黄少天床头上留了张字条,拔了门卡出去了。


周泽楷买完了早餐,出了电梯,发现自己屋门口蹲着个人,先是吓了一跳,快步走过去,定睛一看,原来是黄少天,顿时哭笑不得。走上前去,在他面前蹲下,朝他吹了口仙气儿,见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半拖半拉的把他架进了屋子,撂在床上。黄少天哼哼几声,像一只鹌鹑一样缩成一团,周泽楷在黄少天后背上轻轻拍了一巴掌,说:“你要是再不起,一会儿车都开走了。”黄少天磨磨唧唧半天才从床上爬起来,走去洗漱,走到门口突然扭过来指指自己行李箱,朝着周泽楷道,“帮我收拾收拾”,


周泽楷摆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


周泽楷正收拾东西时,听见床头的手机响了一下,正准备拿起来看,发现是黄少天的手机,默默缩回手,继续整理。


等下了楼,周泽楷老远就看见同事朝他招手,快步过去,同事一把勾住周泽楷的肩头,笑嘻嘻的开口,“小周同志,和黄部长合宿什么感受啊。”


周泽楷乐了,虚指指他,“你怎么这么八卦?”


同事推了推他,“说嘛,别不好意思。”


周泽楷瞅瞅同事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感慨了一下,“哎,就冲着你这表情,我就不想说了。”


“哎——”同事拖长了腔,“其实黄少天挺招女孩子喜欢的。”


周泽楷一边把行李搬上车,一边和他唠,“怎么了?羡慕了?”


同事一挥手,一脸悲伤,“我咋可就不羡慕!有你周泽楷在我旁边,哪个女的能看上我!我真觉得我这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了!”


周泽楷拍拍手上的灰,一巴掌拍到杵在旁边的同事背上,“哎,这就不能怪我了。滚蛋,上车去。”拽着旁边假嚎的同事上了车。


黄少天远远的缀在后面,看着周泽楷和他同事打闹的背影,用力握住手中的手机,手机硌的他手发白,黄少天紧紧咬住下嘴唇,拎着行李箱向车那边走了过去。


评论(4)

热度(25)

© 苍庚今天学习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