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庚今天学习了吗

周黄7

逛完景点后一行人都已经筋疲力竭了,一个个上了车就直接瘫在座位上打起了呼噜。周泽楷心不在焉地靠着窗户,双臂交叉在胸前,看着窗外,心情依旧平复不下来。周泽楷也说不清黄少天到底对自己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明明知道他在职位上是自己的上司,可自己并没有把他当真正的上司看过,反而更像朋友,不,比朋友更亲近一点的。

 

恋人吗?一想到这个词,周泽楷一哂。因为自己颜值太高,从小到大追求他的人数不胜数,初高中收到的情书多的可以当柴火烧,他其实也尝试过谈恋爱,可到最后人家总是以性子太冷处不来为借口而分手。说到底,周泽楷知道自己性格并不讨喜,毕竟自己的朋友也就那一两个,也只有他们才了解自己并不是性子冷,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

 

而且就算自己喜欢他,那谁知道人家喜不喜欢自己。想到这里,周泽楷幽幽地叹了口气,郁闷的不行。

 

我他妈第一次喜欢人竟然喜欢上了个男人!这搁谁身上谁能受得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狠下心来不再想这件糟心事,往靠背上一靠闭上眼开始睡觉。

 

到了酒店已经是下午五点了,周泽楷拿着行李正往酒店大厅走,听到身后有人叫他,转过头去发现是旅游负责人小李,小李向他招招手示意他过去,然后从大巴车的行李仓中拖出黄少天的箱子交给他,道,“黄部让你把他行李捎回去。”

 

周泽楷点了点头,从小李手中接过箱子,一个不注意差点闪住腰,双臂使劲,才稳稳地把黄少天那重的出奇的箱子拎上台阶。一边腹诽这箱子怎么这么沉,一边拉着自己的箱子拿了房卡回了房间。

 

到房间周泽楷立刻把自己箱子往桌子旁边一靠,把黄少天的行李往桌子上一搁,倒在床上拿出手机给同事发了一条×信,让他一会儿吃饭叫上自己,然后继续补觉。

 

周泽楷是被敲门声惊醒的,面无表情地拉开门。看着自己那傻同事一下扑到自己身上,自己还没开口就听他开始嚎道,

 

“啊,我还以为你死了呢,给你打电话不接,发×信不回,都九点多了你还不吃饭我都要饿死了!你个小没良心的!”

 

“哦,”周泽楷冷漠的推开同事,打开手机一看确实不早了,周泽楷皱了皱眉,看着身后黑灯瞎火的房间,心想黄少天怎么还不回来。

 

算了,先吃饭再说。

 

同事见周泽楷还在原地不动,上前拉住他就往外拖,

 

“人是铁饭是钢,赶紧吃饭走走走,都快饿死了还想啥呢。”

 

九点多的H市还是很热闹,街上的人依旧很多,他们订的酒店本来就不是很偏僻,离市区就隔了几条街,周泽楷他们走了一会就发现了一条小吃街,同事一看到这么多小吃店立刻两眼放光,拽着周泽楷就往卖章鱼小丸子的店跑。周泽楷本来是对小吃不太感冒的,结果看同事吃得不亦乐乎,也有些心动,同时肚子也咕咕叫了几声附议,于是当同事拉着他进了卖麻辣烫的店的时候,也点了餐。

 

等他们两个打着饱嗝从小吃街出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街上的人也少了许多,由于两个人下午睡够了,现在一个赛一个的精神,于是两个人沿着街道溜圈消食。过了一会,同事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突然扭头问周泽楷道,

 

“哎小周,你看咱俩从初中就同班,我也知道有不少女生追过你,你给我交个底,你理想型到底是怎么样的?”

 

“没怎么样。”周泽楷一听这话题就脑仁疼,心里却不住的想起黄少天的脸,又想到黄少天这么晚了也没见个人影,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不是啊,你看,初中我女神跟你表白你没答应那就算了,大学咱系系花那么漂亮的妹子,胸有那么大,”同事用手比划了一下,啧了两声,“你过了两天还是跟人家分手了,所以你到底喜欢怎么样的女的呢?”

 

见周泽楷不理他,同事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咱公司的美女姐姐美女妹妹也不少,喜欢你的一大把,你说你到底……”同事忽然停下,想起来什么似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周泽楷,一脸不可置信,

 

“卧槽,哥们你怕不是喜欢男的吧!”

 

“瞎说。”周泽楷心里一惊,脸上还是不露声色,心想这事儿我自己才刚知道你咋可就也知道了。

 

同事还是狐疑地看着他,半响,同事叹了口气,“你也别藏着掖着了,我又不恐同,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男人。”

 

周泽楷也停下,转身直视同事的眼睛,看着自己这个天天没个正经样子的朋友正严肃地看着自己,叹了口气,

 

“我不知道。”

 

“不知道?”同事眯了眯眼睛,正准备说话,前方的酒吧突然一阵嘈杂,吵闹的声音蓦地在空旷的街道上响起把正在谈人生的两个人吓了一大跳。夜色下两个人跌跌撞撞地从酒吧出来,周泽楷他们站得比较远,只能模模糊糊的看见那两个人纠缠在一起地,其中一人似乎很抗拒,一直推着另一个人。周泽楷心头一跳,觉得那个人有点熟悉,眯着眼看了一会后,快速摸出手机找到下午小李发给自己的那条电话,拨了过去,然后就听见前方有铃声响起来,肾上腺素飙升,无名火轰的一下烧起来了,脑内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啪的一声断掉,一声国骂出了口,撸起袖子就往那边走去。

 

看着周泽楷拿出手机点了几下,听到那边响起了铃声后勃然变色,同事手在下巴上摩挲了两下,轻笑出来,结合刚刚周泽楷有点躲闪的神色,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看着周泽楷带着滔天怒火走向那两个人,同事立马跟了上去,防止某人在非理智的情况下惹出什么事端。



PS:我觉得这篇文可以叫《我把你当成下属而你却想着要上我》,快要码到小高潮了,有点激动Σ( ° △ °|||)︴

温馨小提示:小周吃醋了怎么办,少天哄一哄就好了。

评论(12)

热度(30)

© 苍庚今天学习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